人民网
人民网>>IT

用在iPhone上!苹果再获得可折叠手机专利

吴晓宇
2016年11月03日09:5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用在iPhone上!苹果再获得可折叠手机专利

  据外媒报道,近日PatentlyMobile发现了苹果一项早在8月28日就申请的可折叠手机专利,这项专利直到昨天才正式获得。这项专利本身使用的是苹果的名字而非普通的“电子设备”,所以许多人猜测这项专利将会运用到以后的iPhone之中,不过这些在目前来看都是一些猜测。

用在iPhone上!苹果再获得可折叠手机专利

  用在iPhone上!苹果再获得可折叠手机专利(图片来自于PatentlyMobile)

  在专利材料中苹果提到,未来的iPhone外壳所用材料与现有外壳材料差别不会太大,但是这项技术所采用的纳米碳管可以让iPhone实现折叠的功能,并具备防裂的功能。在专利的概念图中人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未来的苹果设备或配转轴或其他可弯曲的接头。

  此前有消息显示,iPhone 8将带来巨大的变化。iPhone 8将使用OLED双曲面屏、配置全玻璃面板。iPhone 7目前的Home键无法按动,而iPhone则会直接砍掉Home键,将指纹识别系统变成虚拟按键放在屏幕之下。iPhone 8还将提升触觉反应速度、使用无线充电以及改善摄像头性能。

  另据早前分析师预测,iPhone 8其他感测组件将藏身在屏幕后面,并可能具备脸部辨识或是虹膜辨识等功能。而且,苹果还有可能在iPhone 8上去掉SIM卡槽,原因是,SIM卡槽所占的地方居然比3.5mm耳机接口还要大。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