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PPTV聚力:视频平台只重线上的时代已过去

程盟超
2016年11月02日08:28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PPTV聚力:视频平台只重线上的时代已过去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程盟超)“线上内容最终会走到线下,实现O2O模式建构。”在日前召开的聚力传媒2017年战略发布会上,苏宁文创COO、聚力传媒总裁米昕表示,公司最新的发展战略是以线上内容带动活服务和硬件增值,以此覆盖家庭全面地娱乐需求。

  为此,聚力传媒提出了“百城千店”计划,除建成影城、VR体验馆等设施,还将开拓网咖、影咖、LiveStudio等全新的业态,预计2017年将建设超过50家大型泛娱乐综合体、200个VR体验中心,辐射全国1600家苏宁线下门店。在营销过程中,聚力传媒继续和国内顶尖的视频节目内容供应商保持合作。但不同以往的是,此类合作除了推出优质视频栏目,还将以线下活动为纽带,以互联网视频平台、电商平台为支撑,推出线上线下产品,打造“文化体验空间”和“文化教育OTO平台”等内容。此外,聚力传媒和苏宁平台也将进一步合作,打造线上线下闭环销售空间。

(责编:赵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