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诺基亚第3季度仍赤字 但销售额增长破9成

王莉兰
2016年10月30日18:4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诺基亚第3季度仍赤字 但销售额增长破9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芬兰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在当地时间10月27日表示,已设法降低亏损。在并购前对手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后,第3季度虽仍是赤字,但销售额已大幅增长。

  据报道,曾是世界第一大手机制造商的诺基亚,2016年第3季度据报净亏损1.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9.24万元),前1季度则亏损6.65亿欧元。

  不过,得益于并购阿尔卡特-朗讯公司,诺基亚净销售额达到58.9亿欧元,比起1年前单打独斗的30.4亿欧元的成绩,增长近94%。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苏里(Rajeev Suri)称这项结果相当可靠,“尽管市场状况比预期更疲弱”。

  报道指出,尽管全球新电信网络建设衰退也带给这家公司更多压力,但基于诺基亚的固网业务,以及诺基亚技术业务部门与韩国三星最近签署授权协议带来的利益,苏里仍对这一“出色的季度”感到满意。

(责编:张歌、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