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外媒热评小米MIX:2016年外观最炫酷的手机

2016年10月30日18:4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热评小米MIX:2016年外观最炫酷的手机

  小米推出最新款小米MIX全屏手机,引爆网络。多年来小米一直被外界认为抄袭苹果和三星的设计,但小米MIX的推出无疑将打破这一负面形象。6.4英寸的机身,91.3%的手机屏幕镶嵌,由法国设计师飞利浦-斯塔克(Philip Stark)精心设计。

  10月27日,科技资讯网CNET评论,小米MIX表明小米公司不再只是一个抄袭者。把小米MIX列为概念机并不贴切,事实上它是一款实实在在的手机,只要你在中国,愿意花高价从网上购买,你就能从拥有它,并感受到这款全屏手机带来的震撼体验。小米MIX的一系列功能设置彰显出小米手机进入高端智能机市场一争高下的决心。

  同日,技术新闻世界(Technewsworld)报道称小米MIX是一款“神奇的”手机。产业分析师鲁宾说:“多年来,小米一直被认为是在抄袭苹果和三星的设计,而这款手机突破了他们的设计。”

  Techradar网报道称,“小米打造了2016年外观最炫酷的手机”。

 

(责编:张歌、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