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海信与青岛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进智慧交通发展

2016年10月28日16:14 |
小字号

10月27日—28日,2016全国交通运输通信信息中心主任工作交流会在青岛召开。期间,青岛市智慧交通发展联盟成立仪式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也同期举行。海信网络科技总经理陈维强出席仪式,并与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主办方特意安排了青岛市交通运输信息化发展成果展,海信网络科技作为重点介绍单位,也在此次展览会上亮相。青岛市作为最早配套海信智能交通系统的城市,目前,市内三区主次干道高峰持续时间减少29%,有效缓解了路堵。2015年,青岛市智能交通建设平行交通一期工程荣获2015年度“IEEE国际智能交通系统杰出应用奖”。该奖项是国际智能交通科研与应用水平最高荣誉奖项之一,也是自2006年该奖设立以来,首个获奖的区域性智能交通应用工程项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