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国内

聚力传媒创享2017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6年10月27日13:4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昨日,聚力传媒创享2017战略发布会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发布会上,聚力传媒回顾了半年以来的成绩,同时也公布了全新的战略。在互联网内容服务领域用户与IP争夺日趋激烈的当下,聚力传媒凭借资源积淀和战略眼光驶向更广阔的蓝海。雁栖湖,作为曾经2014年APEC峰会的举办地,开启了整个亚太地区发展的新篇章,如今这方宝地也将成为聚力传媒再登顶峰的新起点。

HI Family打造家庭娱乐百宝箱

           苏宁文创COO、聚力传媒总裁米昕致辞

作为聚力传媒2017年重要的战略布局,家庭互联网是极其重要的一环。聚力传媒将着重打造以家庭娱乐为核心的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满足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娱乐需求。通过优质内容、生活服务、硬件增值来全面覆盖复合型家庭属性场景的需求。并以基于硬件、系统、内容、软件的家庭娱乐生态连通千万个家庭,最终为日益疏离的现代人带来更紧密、更智慧、更个性化的家庭生活体验。除此之外,聚力传媒还将开拓网咖、影咖、Live Studio等全新的业态,预计将建设超过50家大型泛娱乐综合体。

做优质IP传道者

       马天宇(左)和蜜淘影业总经理《凉生》总制片人柳苗(中)

2017年聚力传媒将继续为用户夺取王牌IP,并更加专注于IP的合作开发及自主开发。发布会上,聚力传媒宣布将与慈文传媒集团共同出资建立合资公司。针对IP开发中的多种变现形式进行创新合作。其中2017年暖心情感大戏《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播出将会成为双方全方位合作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该剧的男主“凉生”一角的扮演者,人气偶像马天宇也亲临现场宣传该剧。

同时聚力传媒还将加强与国内外知名电视及传媒机构的合作。和兴格传媒战略合作的第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头号惊喜》便是其中一大亮点,节目常驻嘉宾、知名演员魏大勋也惊艳亮相发布会现场,与粉丝分享自己的体会。同时,基于服务家庭女性用户人群的需求,聚力传媒和兴格传媒将于2017年独家推出两档大型网综,分别是《奇葩音乐计划》和《鲜肉餐厅计划》。

此外,明年聚力传媒还携手实力文化共同打造中国18岁以下文化养成类最强IP。另一方面,聚力传媒还有望通过与美国CBS电视台形成战略合作,聚力传媒将计划引进《星际迷航》,并且实现内容的升级。

核聚变营销黄金时代

随着内容自制、衍生+体验的介入,聚力传媒的文化O2O闭环已经显现,扬帆在即,核聚变营销也迎来了黄金时代。

在聚力传媒的超整合营销中,核心文创、大苏宁、合作伙伴三方形成了平台支撑,打造出线上线下闭环销售空间。在此基础上,家庭人群精细化场景整合营销“粉墨登场”:针对男性、女性、少儿和二次元四类人群,精细整合全盘资源,提供高效营销方案。而真正形成“聚变”力量的还是会员的持续作用力,为此聚力传媒打造了“始于视频,不止于视频”的会员理念,为用户带来一体化的会员专享文化生活新体验,从而为家庭互联网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网络。

(责编:赵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