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WISEx出海论坛举行 共同探讨商业变现之道

2016年10月27日09:3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易潇)昨日,百度DAP联合36kr在北京举办了“WISEx出海创智论坛”。该论坛以“出海变现和内容创业出海”为主要议题,围绕移动出海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深入展开探讨。百度国际事业部胡勇、36氪CEO刘成城、百度国际化产品负责人唐才林、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等人分享了对国内移动互联企业出海的看法。

百度国际事业部总经理胡勇在开场致辞指出,随着工具应用和工具应用变现的窗口期越来越短,中国企业出海纷纷转型寻求其他机会。作为首批开拓海外市场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度一方面坚持做工具和工具变现平台的同时,另一方面找合适的市场深耕,培养“大生态”里的“小生态”。

百度国际事业部产品部负责人唐才林围绕百度移动广告平台DAP,现场具体为创业者讲解如何发挥百度多年以来在海外积累的优势,帮助创业型开发者组团出海。唐才林指出,出海已经到了必须考虑变现的时刻,而且有成熟的变现方式,选择平台很重要。

此外,会上其他嘉宾也发表了主题演讲。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懂事总经理龙宇女士在演讲中指出,阿里与腾讯在国内肉搏的同时,百度或将在国际市场弯道超车。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