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兴手机换帅

2016年10月26日08:1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兴手机换帅

  中兴手机曝出高管变动消息。北京晨报记者昨日获悉,该公司执行董事殷一民被任命为中兴手机业务负责人,将接替曾学忠出任中兴终端CEO。中兴方面表示,此举是为了加大力度,提高手机管理层级。

  而已经履职该职近3年的曾学忠将继续担任中兴全球副总裁,协助殷一民工作。殷一民曾担任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从CEO岗位卸任后,除了继续担任中兴通讯股份公司即上市公司执行董事之外,还被聘任为中兴通讯母公司中兴新的董事长,而中兴新除了参股中兴通讯之外,还有诸多投资。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殷一民还曾担任过中兴手机事业部总经理一职。

  近两年中兴手机一直在努力转型,但在目前激烈竞争的手机市场中仍面对较大的市场压力。内部人士表示,此举意味着中兴手机在加速变革。

(责编:赵越、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