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OS10.1正式版推出 iPhone7 Plus用户一定要升级

胡振伟
2016年10月25日08:2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7Plus人像模式来了!iOS10.1正式版推出

  期待已久的iOS10.1正式版终于来了,想必各位都认为iOS10.1将会在10月27日(美国时间)的Apple发布会推出,不过Apple在今晨率先推送iOS10.1正式版。让人印象深刻的是iOS10.1可以允许iPhone7Plus使用人像「浅景深」模式,除此之外iOS10.1当然还修复了不少问题!值得注意的是iOS10.1正式版的版本号与iOS10.1Beta5的版本号(14B72/14B72c)相同,即代表iOS10.1Beta5已经属于GM版本,已经安装iOS10.1Beta5的用户可能无法收到iOS10.1正式版的推送(因为你已经等同于安装了正式版)!

iPhone7Plus人像模式来了!iOS10.1正式版推出

  iPhone7Plus人像模式来了!iOS10.1正式版推出

  相机与相片

  地图

  讯息

  AppleWatch

  各种Bug修复(尤其iPhone7/iPhone7Plus占大量)

  如何升级?

  可直接使用OTA升级,注意你的iPhone需要保持50%电量或需要连接电源。iTunes升级的用户直接使用iTunes进行更新,或前往ipsw.me下载相关设备的固件在iTunes使用(Windows:shift+更新)、(Mac:option+更新)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