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微软Skype应用停止支持WP8/8.1系统

张金梁
2016年10月24日08:3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微软Skype应用停止支持WP8/8.1系统

  据外媒报道,微软Skype应用将不再支持运行Windows Phone 8和8.1系统的Windows手机。现在已经无法从微软应用中搜索到“Skype for Windows Phone ”。

微软Skype应用停止支持WP8/8.1系统

  微软Skype应用停止支持WP8/8.1系统(图片来自cnbeta)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宣布UWP版Skype应用程序(现在简化只称为Skype Preview)登陆Windows 10 Mobile,并表示将不再支持旧版本移动系统,届时Windows Phone 8和8.1用户将不能使用Skype服务。

  微软解释说:“有时候,不可预见的问题会随之而来,比如可能会遭遇设备无法正常同步信息的情况,我们了解这些问题将会对我们的用户造成影响,但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 我们已经要求我们所有的用户更新Skype,以确保他们能够从我们的最新修复和改进中获益,并使他们顺利过渡到云计算平台。”

  目前,Skype应用在微软自家移动平台上仅支持Windows 10 Mobile。不过有点尴尬的是,仍有近一半的的Windows Phone8和 8.1还未升级到Windows 10 Mobile。

  本周,微软向用户推送了Win10 Mobile RedStone 2最新预览版14951。在其期间,微软也正在进一步的调整Windows 10各项功能,使其变得更像一款纯正的全新系统。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