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电子信息垂直产业互联网应用“优软云”在深圳揭幕

2016年10月21日15:0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今天上午,英唐智控产业互联网平台“优软云”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召开,中国电子信息业首个垂直产业互联网应用 “优软云”正式启动。

作为万亿产业的电子信息行业,市场容量庞大,前景广阔,但痛点也尤为突出。我国电子信息业长期以来为创新能力不足、缺乏规模优势、纵深广、库存大等问题所困扰,尤其是众多中小企业,缺信息、缺钱、缺人、缺渠道和供应链、更缺忠诚的客户。为解决电子信息行业的众多难题,英唐智控基于垂直细分的市场,打造了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优软云”。

发布会上,英唐智控董事长胡庆周称,“以人为核心”发展和辐射的互联网已经发展到了峰值,在下一个十年里,互联网将是“以组织为核心”的互联网,最终将达到“万物互联”。目前,“以组织为核心”的互联网时代已经拉开序幕。

“产业互联网发展是按照行业分化的,可预期、也有必要的条件。并不是所有的行业都适合产业物联网;只有那些对行业或关联行业群有深刻的认识,对行业有深入了解的极少部分行业精英专注于产业互联网,才可能搭建真正的产业互联网。”胡庆周表示。

在会后的采访环节,英唐智控CEO钟勇斌也被问及选择当下推出“优软云”的原因,钟勇斌表示,如今,“互联网+”的共享精神已经成为时代的主旋律之一,并已经造就一些标杆性企业。钟勇斌表示,“优软云”是英唐十年磨砺,选择当下时间节点推出,是最好的时机。

(责编:赵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