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Phone 8最新曝光:供应链确认iPhone 8支持快速充电

天一
2016年10月21日09:21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8最新曝光:供应链确认iPhone 8支持快速充电

  10月20日消息,苹果iPhone 7发布还不到一个月,现在有了苹果iPhone 8全新的曝光消息。据了解,明年是iPhone 面世十周年,苹果供应链透露了iPhone 8将会支持快速充电技术。

QQ图片20161020192252

  据外媒消息称,苹果iPhone 8采用快速充电技术主要是因为将加入混合实镜(MR)、人工智能AI功能。由于MR 和 AI 功能都十分耗电,因此会不得不采用快速充电技术的来解决该问题。苹果发布以来从未采用过“快充技术”,不得不跟进潮流采用快充技术新方案,有助于解决新iPhone的电池续航问题。

  最后,苹果明年iPhone 发布10周年的纪念日,苹果表示将手机设计革新,提高全新技术,如果采用无线充电那是绝对为了便捷性所需,能加入快充技术才是根本,拭目以待。

 

(责编:沈光倩、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