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优步CEO:Uber未来将会是机器人公司

周林
2016年10月20日14:33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优步CEO:Uber未来将会是机器人公司

  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三在旧金山举行的名利场峰会上,美国打车应用Uber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ravis Kalanick表示,Uber未来将会是机器人公司,目前我们正处于起步阶段,不会出现数百万人员岗位的淘汰,至少不是这几年。

travis-kalanick-vf_副本

  Travis Kalanick

  几年前,Uber开始研究自动驾驶汽车,这一举措现在已成为公司的前沿和中心。当谈及自动驾驶领域,Kalanick表示公司正有数百名科学家着手处理这个最困难的问题。

  尽管当前的自动驾驶技术相比较过去几年,有了较大的进步,但是真正达到自动驾驶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例如事故责任的划分、雪地或雨中行车能力的提升、使用成本和其他工程方面的挑战等。上个月,Uber在匹兹堡推出了一个小型自驾车队。

  作为Uber的负责人,Kalanick带领的是全球最大的风险投资公司,价值680亿美元。Uber应用原理十分简单: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帮助司机与乘客配对。位于旧金山的Uber,已成为地球上最大的打车服务之一,在全球70多个国家占据450多个城市,每月有超过4000万的活跃司机和运营人员。(周林)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