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夏普本财年预计盈利3.8亿美元 股价受刺激大涨10%

蓝小胖
2016年10月19日14:15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夏普本财年预计盈利3.8亿美元 股价受刺激大涨10%

  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夏普预计本财年营业利润将大有改善,《日经新闻》也预计其营业利润将达到3.8亿美元,受此刺激,夏普股价今日大涨10%。

夏普_副本

  夏普

  夏普今日表示,在富士康收购之后,受惠于重组及富士康的协同效应,夏普本年度的盈利能力将大有改善。

  在夏普发表盈利能力改善的声明之前,《日经新闻》报道称夏普本财年的营业利润将达到400亿日元(约合3.85亿美元),远高于路透社11位分析师此前给出的66亿日元的预期。

  受盈利能力改善消息的刺激,夏普股价今日大涨10%。

  如果夏普能在本财年盈利3.85亿美元,也将扭转连续三个财年亏损的局面。不过夏普在声明中也表示,虽然预计营业利润会大有改善,但营业收入有可能下降。

  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在今年8月份斥资38亿美元收购了夏普三分之二的股权,目前夏普正在富士康的管理下展开重组。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