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在美国推出解锁版iPhone7

2016年10月17日07:0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在美国推出解锁版iPhone7

  据外媒网站macrumors.com 10月13日报道,苹果在线商店正式向美国用户推出无SIM卡版iPhone 7及iPhone 7 Plus。顾客无需选择运行商,即可选购解锁版iPhone7和iPhone 7 Plus。

  据了解,除亮黑色外,无SIM卡版iPhone 7 Plus(各种容量版本)将在3至4周后发货,而购买亮黑色iPhone 7 Plus的客户需要等6至8周。至于4.7寸屏幕的iPhone 7,除亮黑色的四种颜色机型(金色,银色,玫瑰金色,黑色)预计将在10月17日至日19日到货,亮黑色机型需在3至5周后发货。

  据苹果介绍,无SIM卡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型号A1660,A1661)支持所有运营商的网络,全面兼容CDMA和GSM网络制式,而AT&T and T-Mobile两家运营商的合约机不支持CDMA网络。

  苹果零售店内还不能提供无SIM卡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现货,想到店内购买的顾客需等上几天时间。无SIM卡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起售价分别为649美元和769美元。(实习编译:朱顺辉 审稿:李宗泽)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