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Phone8陶瓷版可能是猜想 苹果并不会推出

2016年10月16日10:17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8陶瓷版可能是猜想 苹果并不会推出

  iPhone 7发布之后有关其创新乏力的消息一直见诸社交网络。业界均对iPhone 8展开了极大的期待。今年9月,著名开发者Brian Roemmele在Quora上对2017款iPhone的各项功能进行了大猜想,其中包括精密陶瓷版机身、无线充电技术、更强悍的防水防尘性。今日《福布斯》网络版发布的一篇评论文章则称,苹果推出陶瓷版iPhone 8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苹果公司

  iPhone8陶瓷版可能是猜想 苹果并不会推出

  这篇署名为署名为伊万·斯潘斯的文章中称,从苹果使用陶瓷材料打造Apple Watch Series 2高端智能手表以及发现苹果拥有大量使用这种材料的设计专利来看,尽管业界十分期待iPhone 8能够继续使用陶瓷材料,但鉴于这种材料的生产周期,要想在iPhone 8中大规模推出陶瓷版对苹果来说,可能并不容易。

  此前苹果推出高达1万美元的Apple Watch,但似乎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反应。假如iPhone 8中运用陶瓷材料,除了制作工期之外,其成本也非常高昂。真拿它来制作手机,这款手机的售价必定不会便宜。

  本周,产品设计师格雷格发表了一篇文章,驳斥了iPhone 8用上氧化锆陶瓷材料的传闻。“如果用氧化锆陶瓷材料制作iPhone 8,那么苹果的花费可高得惊人。首先它们需要两个足球场大小的空间来打造烧结厂,每台机器的材料烧结时间需要36小时。随后,苹果需要再花两小时完成iPhone 8外壳的打磨。此外,现在能搞定iPhone制作的2万台CNC机床可能要暴增到25万台。富士康的工人数量也需要增加20万名,他们要负责手工打磨和抛光,每台机器都要花2小时。”格雷格在文章中写道。

  如此看来,苹果大量推出iPhone 8高端陶瓷版真的不是一件容易事,即使推出了,价格也会高到让你买不起啊。(王卡卡)

 

(责编:王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