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支付宝今天开始提现收费 一招即可破解

2016年10月16日10:1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支付宝今天开始提现收费 一招即可破解

  从今天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过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每人累计有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因余额宝转出到本人银行卡继续免费。记得当初微信宣布提现收费的时候,支付宝官方回复:一大早就有好多小伙伴来问宝宝,我统一回复下:支付宝提现不收费!

  没想到,半年之后,支付宝也“抗不住”要收费了。

  据了解,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支付宝将收取0.1%的服务费(与微信相同),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微信为1000元),单笔服务费不到0.1元的则按照0.1元收取。

  支付宝提现涉及“提现到本人银行卡”和“转账到他人银行卡”两个功能,调整后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都会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

支付宝今天开始提现收费 一招即可破解

  支付宝收费原文

  受影响的是“余额”

  这次是针对“提现”行为收费的,所谓的“提现”是指用户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把资金转到银行卡的行为。据介绍,支付宝的提现涉及“提现到本人银行卡”和“转账到他人银行卡”两个功能。除了提现之外,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理财、购买保险、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挂号、缴纳交通罚款、使用手机支付宝转账到支付宝账户、还款等服务不受任何影响。

  这里面的主体是支付宝余额,并不是理财产品——余额宝,这两个概念还是需要分清的。所以我们只需要把钱存在通支付宝理财工具,比如余额宝中,再提现到本人银行卡就可以继续享受免费政策了。

(责编:王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