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Twitter卖身之旅扑朔迷离

2016年10月10日07:28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Twitter卖身之旅扑朔迷离

  主持人:韩元佳

  创业圈悼念

  春雨医生创始人张锐

  10月5日,移动医疗平台春雨医生创始人兼CEO张锐因突发心肌梗塞离世,享年44岁。令人唏嘘的是,张锐是在春雨医生曙光初现时离世的。今年6月,春雨医生已完成12亿融资Pre-IPO环节,计划分拆打包上市。有分析称,张锐的精神焦虑压垮了他的身体。张锐的突然离世也引发公众对创业者身体健康的关注。张锐的诸多同行、好友以及创投圈人士纷纷发文悼念。

  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Twitter卖身之旅扑朔迷离

  两个星期前还号称正在被多个买家争抢的社交网站Twitter转眼就变成了一个“烫手山芋”。日前,外媒爆出谷歌、迪士尼等多家公司表示无意收购。Salesforce将参与收购Twitter的消息曝光以后,也遭到该公司大股东的施压。由于潜在竞购者越来越少,Twitter股价也一度低迷。

  评:风光不再。

  欢乐口腔获

  3.5亿元A轮融资

  日前,欢乐口腔宣布获得A轮3.5亿元融资,此轮融资由华泰医疗产业基金、中卫安健创业投资基金和珠海世纪股权投资基金领投。融资后,在线下做了9年的欢乐口腔也开始进行线上转型的探索。欢乐口腔CEO孙延表示,希望通过向医生提供投资、实体诊所、医院建设、牌照办理等服务成为一个TO B的平台,由传统的线下连锁诊所的盈利模式转变为向医生、医疗机构提供服务,以收取服务费的方式获得盈利。

  评:大手笔投资。

  梦想加将在北京

  布局16个联合办公空间

  联合办公空间梦想加日前正式发布“OaaS”(办公即服务)服务体系,并宣布将在年底前开放运营16个联合办公空间,完成在北京东南西北中部各个核心商业区的布局。目前,梦想加的版图已覆盖北京望京、雍和宫、百子湾、建国门、回龙观等多个商业区域,社区平均入住率达85%以上。

  评:资本寒冬挡不住联合办公大潮。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