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创业不易 春雨医生创始人张锐因病离世

2016年10月08日09:55 | 来源:深圳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创业不易 春雨医生创始人张锐因病离世

10月6日,移动医疗企业“春雨医生”创始人张锐于今日凌晨因病去世。多位互联网人士对张锐的离世深表惋惜,同时提醒创业者,要关注身体健康,只有拥有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努力奋斗。

春雨医生创始人张锐今日凌晨因病离世

10月6日,移动医疗企业“春雨医生”创始人张锐于今日凌晨因病去世。据知情人士透露,张锐过世主要因过度劳累,诱发心肌梗塞。

多位互联网人士对张锐的离世深表惋惜,同时提醒创业者,要关注身体健康,只有拥有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努力奋斗。

张锐,70后,安徽人,中国人民大学生物学学士,新闻学硕士。《京华时报》前新闻中心主任、网易前副总编辑。

2011年离职创立春雨医生。当年11月份,进行了A轮300万美元融资。

2011年11月,春雨医生APP正式上线。2012年9月进行了B轮800万美元融资。

2014年8月,春雨获得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创下国内移动健康领域最大的一笔单笔融资。

根据张锐之前透露的数字,目前,春雨医生上已累积有5800万注册用户,10万名二甲以上医院的医生,每天在线问诊量超过8万,有1万活跃医生,月活跃数领先于行内其他产品。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