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周杰伦入股耳机品牌 担任“创意官”

2016年10月03日08: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周杰伦入股耳机品牌 担任“创意官”

  9月29日,流行乐坛的“华语天王”周杰伦在北京宣布以股东身份加盟1MORE万魔耳机。虽然曾经跨界过多个领域,但周杰伦仍表示这一次的合作十分“不一样”。

  周杰伦将担任“1MORE创意官”,并带领TiinLab技术团队进驻1MORE声学实验室。他表示,“我本身代表音乐,跟耳机的融合更有说服力”。

  发布会当天,周杰伦带着1MORE三单元头戴式耳机登台亮相。他认为,对于一款耳机来说,声音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然而在声音之外,耳机外形更要体现时尚。周杰伦说:“以前常做音乐,现在也希望可以做好产品,并驾齐驱,大家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好的音乐。耳机不只是听歌,也可以是一种时尚的打扮。”

  TiinLab也与1MORE声学实验室合并,取名为“听实验室”。周杰伦也表示,“希望将世界的声音都装在音乐里”。对于“创意官”的职位,他表示,会将一些喜欢的东西——比如超跑的概念——做发想,未来还会有许多不同的风格。自己会发挥创意,并融进产品中。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