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三星:国行Note 7爆炸的锅不背

2016年09月30日08:0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国行Note 7爆炸的锅不背

  这几天陆续有网友爆料三星国行版Note 7自燃爆炸,三星在问题产品的泥潭中越陷越深。就Note 7手机发生的燃损以及随后召回事件引发的风波,三星电子昨日下午在官网表示,事件处理没有完全考虑消费者感受,三星方面对此表示最真诚的歉意。

  三星方面表示,针对此前出现燃损问题的Note 7中国国行版产品,公司第一时间主动联系用户,并在征得用户许可的前提下联合电池供应商一同进行了全面检测。不过,也有手机自燃用户发帖表示“三星并未拿走手机”。检测结果显示,电池内部并无燃损的迹象。之后,三星委托国内权威检测机构——中国泰尔试验室(CTTL)进行了再次检测。检测结果推定系外部热冲击导致手机燃损,这与初步检测的结果一致。

  不过,“外部加热”的说法,将矛头指向了爆料手机自燃爆炸的网友。截至目前,国内网友披露的手机自燃事件有六起,是否都说了假话,还需要进一步调查验证。市场营销人士分析,对于三星来说,电池出问题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此时将公关重点放在质疑消费者说谎,而不是深刻反省并采取补救措施,这样的不理智行为只会让三星手机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受损。(记者 潘福达)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