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硅谷安全大腕加盟滴滴

2016年09月29日13:2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29日电 (易潇)与其他传统互联网行业不同,移动出行领域涵盖了各种安全挑战,也面临从基本的安全攻防到交易安全问题。滴滴出行今日宣布硅谷安全教父弓峰敏与网络安全资深专家卜峥联袂加盟滴滴。

弓峰敏博士在网络及安全研发领域有着三十多年的经验,加盟滴滴之前是AssureSec联合创始人兼CEO,此外,他还是世界著名网络安全公司Palo Alto Networks的联合创始人,还是多家新兴安全公司的创始人或重要高管,其中三家企业已成功上市或被收购。

卜峥在信息安全企业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他在2000年联合创办绿盟科技,是国内最早从事网络安全的企业之一,并在美国三大安全软件企业之一的McAfee任威胁研究总监近十年,带领团队进行了世界范围内的信息安全研究,他和他的团队在入侵检测、恶意软件、高级威胁和威胁情报等方面都有着深入研究。加入滴滴之前他是AssureSec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据悉,弓峰敏将出任滴滴信息安全战略副总裁和滴滴研究院副院长,负责制定信息安全战略和研发下一代信息安全技术;卜峥则担任滴滴信息安全副总裁,全面领导信息安全团队。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