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国大数据企业国双登陆纳斯达克

2016年09月24日09:3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大数据企业国双登陆纳斯达克

  新华社纽约9月23日专电(记者王乃水)企业级大数据分析软件提供商北京国双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双)23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GSUM”,成为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国大数据企业。

  国双此次共发行67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ADS代表1股B类普通股,发行价每股13美元,如果承销商未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利,募集资金为8710万美元。

  国双给予承销商在30天内、以首次公开招股定价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的价格增加购买最多100.5万股存托股票的权利。

  国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祁国晟表示,作为一家高成长科技企业,2016年上半年公司研发投入占比达45%,此次上市所募资金一方面将用于进一步加强公司研发能力,另一方面将强化品牌和营销,扩大公司市场占有率。

  公司资料显示,国双是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基于数据分析的数字营销、新媒体、电信运营商、电子政务、司法等技术解决方案。

(责编:赵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