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QQ邮箱超级会员待遇反遭降级 客服承认产品有缺陷

倪明
2016年09月22日08:1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QQ邮箱 超级会员待遇反遭降级

  缴了228元成为QQ邮箱超级会员,邮箱附件容量反而不如普通邮箱。用户投诉无门,折腾多日邮箱方能正常发送邮件,腾讯客服方承认产品有缺陷。

  近日,市民李女士向本报投诉,因急着要给小孩班级传送语文教材音频,为了获取大额邮箱,能发送大的附件,交了228元开通QQ邮箱超级会员,但缴费成为会员后差不多一周后才赋予VIP邮箱权利。

  然而,升级超级会员后,邮箱容量、附件大小并没任何改变和扩容。李女士甚至无法用普通附件发送45MB的邮件,只好改用超大附件发送。李女士想找客服投诉,发现邮箱里自带的投诉菜单发过去两遍仍毫无反应,后来试着百度腾讯投诉才找到腾讯客服页面,网页也很难使用,最后找到腾讯客服的微信投诉方式,折腾到凌晨3点才投诉成功。“第二天,客服居然就给我一句话说你退出所有QQ就可以了,结果我全退了也还是不行,根本没出现VIP邮箱注册菜单”。

  李女士告诉记者,腾讯技术人员起初回复说邮箱单个附件只能发送20多MB邮件。李女士对此解释无法接受,她提出质疑:“普通邮箱的单个附件都能发送50MB邮件,为何VIP邮箱的普通附件容量反而不如普通邮箱?”

  直至昨日,腾讯公关人士方回复称,经过核实,目前用户反馈的问题确实是产品存在一些逻辑缺陷。从缴费申请超级会员开始,历时十天,李女士的邮箱方恢复正常。

  随着业务扩张,腾讯客服质量被网民频频吐槽。百度搜索显示“腾讯邮箱客服差” 的相关结果约7750000个。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