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炸机门”后续 三星为韩国Note7用户更换新机

2016年09月19日08:14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电子为韩Note7用户更换新机

  据韩国媒体18日报道,三星电子将从19日起通过三大电信运营商SK电讯、KT、LG U+为韩国国内的Galaxy Note7用户更换新手机。

  据悉,Galaxy Note7在韩国国内的销量约为40万部。业内预测,要求退款的用户较少,绝大多数用户将要求更换新手机。三星电子计划在截至本月底,向三大运营商提供40万部Galaxy Note7新产品,为用户更换新品后再重启销售。预购用户当中,尚未收到产品的用户可从26日起购买新品。

  此外,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15日公布正式召回三星Galaxy Note7的措施。美国消安委在召回通知中指出,9月15日前售出产品的锂电池有过热或起火之虞,存在严重的火灾和烧伤危险。通知称,三星电子已在美国接到92起电池过热报告,其中烧伤事故26起,引起车辆和车库火灾造成财产损失的事故55起。通知要求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Galaxy Note7并关闭电源。消安委还提示用户通过电信运营商和三星电子更换电池安全的新机或退货,并预计召回规模将达到100万部。

  三星电子美国分公司随后公告用户,停用并关机,并立即响应换机计划。三星电子预计,绝大多数售机渠道换货所需新机有望于本月21日前备齐。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