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脉脉直播凡客秋季新品发布会 陈年:目前只想把基本款做好

2016年09月14日16:3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脉脉直播凡客秋季新品发布会 陈年:目前只想把基本款做好

9月12日晚8点,凡客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落地脉脉职播,这是职场社交平台脉脉自今年6月上线直播产品上线以来,在商业化领域探索的加速。据了解,此次秋季新品发布会也是凡客首次尝试线上直播,凡客方面透露,未来还将继续这种新的媒体传播方式。

当日,凡客CEO陈年在脉脉职播平台发布了免烫衬衫3.0版、户外徒步鞋、水柔棉外套这三款今秋凡客新品。“做言之有理的产品”是陈年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和准则。陈年在职播中也表示,两年来,凡客一直潜心于“独一无二的产品”,目前只想把基本款做好。

陈年坦言,尽管这两年凡客在发展中已经足够小心翼翼,但依然在不断地试错。在脉脉职播中,陈年也大谈了身上的那件极致黑的素色T恤。作为凡客于2015年4月份发布的一款产品,由于水洗以后容易塌,极致黑素色T恤在当时发布的时候并没有太好的口碑,当由于前一年的水柔棉T恤积累的好口碑,让凡客重新思考把将极致黑T恤做成水柔棉,于是就有2016年4月上线的水柔棉T恤。这款新品不仅能让用户体会到细腻感和品质感,最重要的表现是不掉毛。

一心想将凡客产品做到极致的陈年,去年还曾面临产品曲高和寡,或者说在产品定价较高的情况,如何让用户接受这个价格并买单的思考。陈年表示,年初水柔棉的极致黑T恤发布时,面临定价过高,用户无法接受的困扰。当时定价399元一件,之后他找到产品经理和供应商进行讨论,问能不能把价格降下来,于是便有之后的399元两件。

本次凡客秋季新品在脉脉的直播发布会观看人数超过10万人。与传统线下发布会相比,脉脉线上直播发布会形式灵活,在直播过程中,嘉宾随时可以看到观众的留言,无论是提问、咨询甚至质疑,都能及时准确的反馈给内容输出方,观看直播的用户也能互相在脉脉中加好友,将线下的职场社交场景扩展到线上。

脉脉方面透露,未来还将继续与企业合作,发力线上直播发布会,脉脉CEO林凡表示,到今年年底,脉脉在商业化领域的探索将让脉脉实现营收平衡,实现正向现金流。

(责编:杨波、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