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iOS 10正式版推送 带来十大新特性(图)

李文周
2016年09月14日08:12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iOS 10正式版推送 共有十大新特性

  在本月8日苹果iPhone 7发布会上,苹果宣布iOS正式版系统将很快推送。果不其然,iOS 10现在来了,按照官方介绍,主要有十个方面的提升,支持一大波iPhone、iPad设备,升不升就看你了!

  苹果在设备支持方面做的不错,此次更新覆盖了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 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5、12.9英寸版iPad Pro、9.7英寸版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 4, iPad mini4、iPad mini 3iPad mini 2以及iPod touch 6。

  以下上iOS 10所带来的主要新特性:

  1、“信息”有了全新表达方式,对话中可以直接访问应用。

  2、“AppleStore”部分应用现在可以调动Siri发消息、打电话以及其他一些操作。

  3、“地图”换新颜,通过扩展可以预订餐厅、叫车服务。

  4、“照片”加入智能搜索功能,找人和找地点等更加方便,提供了新的途径以供回味特定场景。

  5、“家庭”可以集中地对家庭自动化产品进行简便、安全的管理。

  6、“Apple Music”带来全新设计,体验更佳。

  7、“Apple News”新增粗体排版,色彩更鲜明,栏目更清楚,查找特定主题新闻更容易。

  8、重新设计了锁定屏幕和深度整合了3D Touch功能。

  9、QucikType键盘增加新的表情符、多语言输入,利用深度神经网络技术提供上下文预测。

  10、根据“邮件”中找到的信息,将建议的事件和联系人详细信息添加到应用中。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