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37万部iPhone7从郑州综保区出关

2016年09月07日08:0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37万部iPhone7从郑州综保区出关

  苹果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召开新品发布会。业内预计,新一代iPhone苹果7将在此次发布中亮相。

  昨日,来自郑州海关的信息显示,首批苹果新品手机已从新郑综合保税区口岸作业区出货,货物共计8.47万部,总重46.69吨。截至5日凌晨,郑州综保区海关已连续监管出关新品手机92车次,涉及新品手机37.10万部,总重211.50 吨,分别运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地。

  据了解,苹果发布会结束之后,iPhone 7、iPhone 7 Plus最快有望于9月16日正式上架销售。除了新一代iPhone,Apple Watch 2,以及iPad Pro、Macbook Pro等新款能否同时发布也都在业界关注之中。即将发布的iPhone7为4.7英寸,iPhone7 Plus为5.5英寸,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5.5英寸的iPhone7 Plus或将采用双镜头设计,一个为广角镜头,一个为远摄镜头,可实现光学对焦和光场拍摄。分析认为,新一代iPhone有可能包括“防水升级”、“取消耳机接口”等特点。记者 任笑元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