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愿望再破灭!iPhone7或不配备双扬声器

张金梁
2016年08月15日10:1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愿望再破灭!iPhone7或不配备双扬声器

  早前传闻,苹果或将在9月7日召开发布会,其实苹果开不开发布会已经没啥大意义了,没啥新消息可披露。现在又有媒体NWE报道,从据称泄露iPhone 7的组装厂的图表信息来看,iPhone7并没有配双扬声器。

愿望再破灭!iPhone7或不配备双扬声器

  iPhone7或不配备双扬声器(图片来自新浪)

  外泄文件显示,iPhone 7将配备的第二个“扬声器格栅”似乎应该是个麦克风,而并非有些人此前猜测的第二个扬声器。手机底部的第二排小孔与iPhone 6s及其他现有iPhone机型相比是一种改变,这些机型仅有一个扬声器格栅。

愿望再破灭!iPhone7或不配备双扬声器

  iPhone7或不配备双扬声器(图片来自新浪)

  苹果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iPhone 7以及iPhone 7 Plus将亮相。

  根据当前曝光的iPhone 7谍照看,该机与iPhone6s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大区别,但是天线位置将有改动,去掉3.5毫米耳机插孔,并对其他内部组件进行常规升级。但是iPhone 7的配色会有所增加,根据其他一些外泄信息称,iPhone 7可能提供一种新的暗色选择,传闻中可能会是太空灰或深蓝色

  另外,iPhone 7的起始容量将是32GB起步,其中5.5英寸的iPhone 7 Plus很有可能会拥有256GB容量的版本,并有双后置摄像头。与此同时,iPhone 7搭载A10处理器在性能上也将大幅提升,并采用台积电16nm制程工艺。而且苹果新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2很有可能将与iPhone 7一道在今年9月份的发布会上亮相。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