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首届“滴滴出行全国十大司机”海选启动

2016年08月05日16:44 |
小字号

8月5日,滴滴出行宣布发起首届“滴滴出行全国十大司机”评选活动,发掘并且奖励能够代表滴滴精神和共享经济力量的优秀司机。目前,滴滴出行全国十大司机”已经进入申报司机故事的海选阶段。

滴滴方面表示:“启动十大司机评选的初衷,是因为虽然今天有1500万司机,虽然每天可能都要和他们打交道。但其实我们、乘客和社会并不真正了解他们。”

事实上,在这样一个共享经济的年代,这些司机师傅是这个时代最有意义最值得被清楚描述的人群。他们诚信、分享、敬业奋斗、自强进取、有责任感、服务他人和社会。他们是共享的力量,是滴滴品牌精神的代表,更是当今社会需要的榜样人物!

他们当中的很多司机师傅可能不是订单最多,业绩数字最好的,他们就是普普通通的平凡人,他们相信付出会有回报,一个人支撑起一个家庭,或者经历过变故或坎坷,但是又努力用勤奋和不屈,改变命运。他们用行动来追求自我价值实现,默默的影响更多人和服务社会。

此次举办“全国十大司机”活动,就是要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在全国范围内发掘出这样优秀的司机。目前,活动申报流程已正式开始,司机或推荐者可以通过滴滴出行app的司机端、乘客端相关页面,以及各大媒体的报名通道进行申报或推荐。

根据评选流程,第一阶段将根据公众投票和评审委员会意见选出各省级“十大司机”。第二阶段,将会从省级十大司机挑选出30强入围全国十大司机评选,最终由专家、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和公众投票,共同评选出“滴滴出行全国十大司机”。

据悉,入围和最终获胜的司机都有机会获得不同等级的荣誉和奖励,每一位全国十大司机、全国30强司机和省级十大司机将分别获得1万元、5000元和3000元现金奖励,此外还有机会获得升级座驾、个人事迹广告和媒体传播等特别奖。入选全国十大司机的推荐人还能获得1万元现金的“伯乐奖”。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