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微软故意的?Win10免费升级到期别怕 激活根本是多余

2016年08月05日08:28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微软故意的?Win10免费升级到期别怕 激活根本是多余

  Windows 10免费升级窗口已经在7月29日关闭,按照官方的说法,Win7/8.1用户或者继续留守老系统,或者自费888元升级。

  不过,网友已经发现了三个免费“漏洞”,一是在“面向使用辅助技术的客户的Windows 10免费升级优惠”页面选择升级,二是如果你电脑上的Get Windows 10应用(GWX)依然存活的话,可以手动修改系统时间到7月29日23:59之前,打开GWX后仍可升级。

  然而,有一点似乎我们忽略了,那就是完全可以不激活Windows 10。

  目前的情况是,未输入密钥进行激活的Windows 10并不会有严格的失效时间,唯一可见的影响是不能进行个性化设置(改壁纸、分辨等),但无伤大雅。

  当然,不激活的风险也是最高的,因为严格来讲,微软有权任何时间让你的电脑黑屏。

(责编:赵越、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