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徕卡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亮相

2016年07月29日15:5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徕卡经典数码相机
徕卡经典数码相机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杨波)德国百年相机品牌徕卡与中国公司的“缘分”再一步加深,在今年与华为公司共同推出P9手机并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之后,今天,徕卡官方宣布在天猫上正式开设旗舰店,这也是徕卡相机品牌方自营的唯一一个线上店铺。

据了解,目前,包括T系列、Q系列、X系列、便携式相机及配件在内的数十款徕卡精选产品已在旗舰店中亮相,未来包括M系列、SL系列以及望远镜等商品都将在天猫旗舰店上线。

今年6月,徕卡相机首家中国内地专卖店落户上海,天猫官方旗舰店的上线,标志着徕卡相机线上线下的渠道搭建完善。未来,天猫官方旗舰店将实现全系列商品的同步首发及销售,徕卡目前最热销的M系列相机,也将于店铺正式营业后陆续上架。双方同时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将在大数据挖掘与应用、C2B定制等领域进行深度探索,未来天猫有望发布定制版徕卡机型。

天猫电器城总经理印井表示,非常欢迎底蕴深厚、制作精湛的徕卡相机入驻天猫,为天猫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商品和服务。“我们发现,越是像徕卡这样的国际化品牌,越是需要天猫这样的品牌自营阵地。现在,天猫电器城已经成为全球数码品牌的首选运营阵地。未来,徕卡光学M系列,徕卡无反相机SL系列都会进入天猫旗舰店。”

徕卡相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Siegmund Dukek表示,2016年是徕卡度过百年诞辰后非常重要的一年。今年徕卡大中华区在上海的子公司正式成立,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今天,我们与天猫正式开展合作关系,天猫作为全球最大的B2C平台,开启了徕卡在电子商务方面的新纪元。天猫旗舰店和徕卡宗旨一致,用更快捷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体验,包括品质保证,产品质量和客服服务。”

截至昨日,徕卡相机在天猫上已收获大批粉丝,Leica徕卡天猫官方旗舰店试运行一周来,已迅速售出40余台相机,其中,价格超过22000元的徕卡TYP701已销售7台。

(责编:杨波、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