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万达院线2.8亿美元收购时光网

2016年07月28日09:17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万达院线2.8亿美元收购时光网

  万达院线昨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欲以2.8亿美元收购北京影时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动艺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影时光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动艺时光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收购完成后,万达院线将持有时光网全部运营实体100%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时光网是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影视媒体及电商服务平台。数据显示,标的公司2015年实现收入2.2亿元,净利润-3405.1万元;2016年6月30日总资产4.41亿元,净资产2.53亿元,2016年1-6月实现收入1.8亿元,净利润-683.1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标的公司预计2016年将有望实现盈利。

  万达院线表示,本次收购后将保留时光网品牌,原有管理团队继续留任并行使独立运营权,计划将时光网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级运营能力的一站式电影营销媒体及服务公司。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