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网购给差评 遭威胁“上门聊”

2016年07月27日08:19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网购给差评 遭威胁“上门聊”

  昨天,市民邱先生向本报反映,由于网店发货超时以及没有按照承诺赠送赠品,他给了商家差评。商家发现后致电要求退货,但邱先生却不愿再麻烦。此后,商家多次拨打其电话并发短信威胁,称“知道你家地址”,“上门聊聊”等。目前,邱先生已经向淘宝投诉并报警。

  市民邱先生告诉记者,他爱人在淘宝店购买了一双雨鞋。“店家承诺20小时内发货,但一天过去了,店家却没有发货。我们联系卖家,他称是因为大雨导致发货延期了,希望我们理解。不仅如此,店家还说送给我们一双鞋垫作为补偿。”邱先生说,“谁知道,收到货的时候却发现没有鞋垫。这让我们很不开心。”

  邱先生称,因为店家两次失信,他们对此很气愤,就在评价中给了差评。“很快,我们就收到了店家的电话,要求我们退货。”邱先生称,他们并没有想退货,只是对这次购物经历很不满意。“我们拒绝退货后,商家就开始用三个号码给我爱人打电话。”记者在邱先生和商家的聊天记录中看到,商家称要去他家“和他谈谈”,“反正你的家庭住址电话我都有”,“路还长走着瞧”。邱先生说,他已经向淘宝投诉,并报警求助。淘宝客服表示,已经在处理中。(记者 张静雅 线索:马先生)

(责编:胡晓、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