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最后疯狂!苹果iOS 9系统份额升至86%

张金梁
2016年07月22日08:2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最后疯狂!苹果iOS 9系统份额升至86%

  据外媒报道,苹果最新iOS 9系统份额已经出炉,iOS 9设备占据所有iOS系统高达86%,过去的3个月时间,苹果iOS9的份额轻微上升了2%。

最后疯狂!苹果iOS 9系统份额升至86%

  苹果iOS 9系统份额升至86%(图片来自新浪)

  从最新图片中可以看出,iOS9的份额已经升至86%,之前出现的84%在4月18日,虽然过去了3个月时间,苹果iOS9的份额看似轻微上升了2%,但这成长也是来自不易。在其他系统版本中,iOS8版本份额为11%,苹果最新iOS 10尚未记录至统计范围之内。

  苹果在WWDC2016上发布了全新iOS10,到今天已经发布了三个开发者预览版本和两个公测版本。9月份会正式推出iOS 10正式版。

  据了解,当前iOS 10已经发布了最新的beta 3版本。苹果介绍,iOS 10增加了很多新功能,包括全新的锁屏界面以及支持3D Touch 通知提醒。iOS 10信息应用也进行了大幅更新,支持动态背景、Digital Touch、emoji 预测以及插件。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