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联想整合优质资源 推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2016年07月22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21日电  (刘涓溪)21日,由联想集团举办的“联接世界 助飞梦想——联想金榜题名教育电脑战略发布”活动在京举行。联想宣布,将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模式,整合教育资源,为广大中小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联想集团中国区总裁童夫尧表示,推动教育信息化,社会各界都责无旁贷。联想针对中小学教育家庭用户,将推出金榜题名教育电脑战略,将联想的专业技术优势与在线教育平台101网校的教育资源结合,通过在优质硬件上预装“成才学院2.0”软件,打造出具有“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的“金榜题名”教育电脑,通过它,用户都能享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贴心的服务。“成才学院2.0”拥有“家长模式”和“学习模式”两大模块。家长模式中,家长可通过儿童防护、使用监控、远程操作等功能,从多角度保障孩子健康成长;在学习模式中,整合名校名师资源,满足网络学习需求。

  据介绍,联想将选择小城市、乡镇、农村等作为合作对象。对于这些教育资源相对贫乏的地区存在的教育模式陈旧、互联网思维薄弱、媒体操作能力较低等问题,联想公司将与101网校资源平台合作,共同为合作学校制定科学合理的教学方案。配合此次战略,联想还推出多款配套设备,以实现教育资源的数字化与共享化,利用云空间技术实现多屏共享与多屏转换。联想将持续深化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教育领域的应用,通过不断更新与迭代、引入更多优质教育资源,让全国各地区、各类型用户享受到更好的教育。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22日 12 版)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