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女子婚恋网上找到美国“高富帅” 汇1万美金失联

2016年07月19日10:07 | 来源:中安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女子婚恋网上找到美国“高富帅” 汇1万美金失联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她和他通过婚恋网站相识,她在合肥,是高学历高收入“剩女”,还曾旅居美国。他是美国飞行员,美德两国混血,住在豪宅区,名下还有一架私人飞机。他们的跨国恋爱全程都用英文沟通。相识两天,他就每天给她写一封热情洋溢的求爱信,还将两人交往的消息告诉了在尼日利亚做慈善的母亲,母亲亲切地称她为女儿,还称他自前女友“9·11”遇难后,就一直单身,拜托她照顾他。

  他难抑相思之苦,要飞来中国看她,不料母亲暴病。他着急去探望母亲,却弄丢了钱包,陷入困境。她知他有难,给他汇款1万美元,他却说不够,她疑他真实身份,却被拉黑。她这才知道,所谓的跨国良缘不过是骗子给自己编织的一个梦。

  婚恋网上找到“美国有钱人”

  小静(化名)在合肥工作,她硕士毕业,在一家大型企业工作,收入不菲,曾经在美国旅居一段时间,能说一口纯正的美式英语。因为种种原因,今年40多岁的她一直单身。为了给自己找到情投意合的另一半,小静在一个婚恋网站上注册了自己的信息。

  6月16日,一名叫sebastine joel的男子,通过微信号和小静聊天。照片中的joel,是一个高壮帅气的白人男子。他最多的拍照场景,都是在飞机驾驶舱、客舱、机场等位置。 joel告诉小静,他今年43岁,身高5.9英尺,父亲是德国人,母亲是美国人,他自己是美国国籍,住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庄,职业是私人飞机飞行员,还拥有自己的私人飞机。在美国生活过的小静知道,比佛利山庄是美国著名的超级富豪区。

  由于joel中文很差,两人的沟通全部是用英语交流的。 joel跟小静说了一个悲伤的故事:他以前有一个心爱的女人,是北京人。两人即将结婚时,未婚妻却在“9·11”灾难中遇难。 joel无比伤心,从此关上心门,单身至今。小静还得知,joel的母亲在尼日利亚做慈善。

  天天写跨国情书还要开飞机看她

  从6月16日开始,joel几乎每天都通过邮件、微信、电话与小静聊天,在伦敦旅游时,他用当地电话00447700304360给她打电话,诉说自己对她的想念,以及对婚姻的憧憬。更让小静惊讶的是,从6月18日开始,joel每天通过自己的outlook邮箱,给她发一封邮件,倾诉相思之苦,接连发了25天。

  小静一步步陷入这段热烈奔放的跨国恋爱中。 joel主动提出来中国看望小静,“他当时是开飞机去伦敦旅游的,问能否直接开飞机来中国,空管部门回复他称不可以,最多是在香港泊机。”小静告诉记者,很快joel预付了香港机场两周的停机费40000美元,并把收据通过邮件传给了小静。“他还在伦敦买了一个爱马仕铂金包,说是买给我的礼物。”小静称,她还收到了伦敦爱马仕专卖店发给她的邮件,里面有他买包的记录。

  聊天中,joel还将小静介绍给了自己在尼日利亚做慈善的母亲。很快,小静接到了尼日利亚电话002348160523199。一个声音慈祥的老太太,操着英语和小静聊天,感谢她让儿子从上一段感情中走了出来。

  汇去一万美金后对方不再理睬她

  就在7月10日,按计划是joel出发来中国的日子,但是伦敦那边传来消息,老太太突然病倒。 joel便临时改变行程,飞香港前先转道尼日利亚,去看望母亲,等安顿好老太太再来中国和她团聚。在尼日利亚期间,joel告诉小静自己的钱包丢了,信用卡也丢了,仅剩不多的现金。在尼日利亚呆了几天后,joel告诉小静母亲身体转好,要跟他一起来中国看望她。

  7月15日,一大早小静就接到了joel的电话,称他刚飞行了16个小时,在菲律宾马尼拉机场中转,飞机没油了,让小静给她转7000美元加油。小静照办。当天中午,小静再接到joel电话,对方还被扣在马尼拉机场,说机场方要收取3000美元停机费。此时虽已心生疑虑,但小静还是去了银行转账。转完第二笔钱后,joel又打来电话,称机场下班了,只能再停一天,还要再交停机费。小静意识到上当了,她质疑joel是骗子,“他说侮辱了他,不想再联系我了。”之后,小静无论如何联系对方,对方都不理睬。小静随后报警,包河警方介入侦查。

(责编:陈键、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