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分析师称iPhone SE不会有第二代(图)

张金梁
2016年07月15日08:2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销量差?分析师称iPhone SE不会有第二代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今年春季发布会上,推出了小屏幕手机iPhone SE。它的使命就是凭借低廉的售价,激发新兴市场消费者的购买欲。然而,苹果iPhone产品线销量下滑已经连续下滑了两个季度。

销量差?分析师称iPhone SE不会有第二代

  iPhone SE不会有第二代(图片来自baidu)

  因此从某种角度来说,iPhone SE并没有起到它应该起到的作用。分析师认为,苹果在2015年圣诞季度结束之后就减少了iPhone产品线的生产订单,因此他们了解到iPhone销量首次下滑是不可避免的,这也就是为什么该公司会选择推出iPhone SE的原因之一。

  分析师甚至认为,经历过两个疲软的季度之后(很有可能还会延续至第三季度),苹果应该会认识到iPhone SE不足以扮演救世主的角色,意味着这款产品将不会出现所谓的“第二代”。两年前苹果面对iPhone 5c的失败时曾坦然:不应该对iPhone的性能妥协。所以,这一次iPhone SE的性能足以媲美iPhone 6s,但价格却只有399美元。

  只不过,也许是因为大多数用户已经习惯了 4.7 英寸又或者是更大尺寸的屏幕,很难再回去了。另外影响iPhone SE销量的还有一个原因是就是产能。

  早在第一季度财报说明会上,库克就表达了对于iPhone SE出货的担忧,目前苹果并未公布iPhone SE的具体销售数字,这些或许在第二季度财报中会有体现。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