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阿里砸40亿元培育天猫超市 预计2018年达千亿规模

吴文治 王运
2016年07月15日07:51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里砸40亿元培育天猫超市

天猫超市越玩越“大”。自去年启动“杭州北京双主场”战略一周年后,天猫超市昨日宣布启动“双20亿计划”,再在消费者补贴和优化服务方面砸下重金,并预计到2018年将达到千亿规模,成为中国线上线下最大商超。

去年7月以来,天猫超市投入超10亿元对消费者进行补贴,迅速成长为国内最大线上超市。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超市总经理江畔表示,天猫超市将继续重金投入,启动“双20亿计划”:20亿元继续补贴消费者,20亿元用于打造供应链、商品结构和服务升级。在消费者补贴方面,天猫超市会延续打低价牌,维持天猫超市在市场中拥有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在物流方面,天猫超市和菜鸟联盟将继续通过“仓+落地配”的模式,在全国完善高效的仓储配送网络。而在服务端,天猫超市将在未来一年力推预约配送、未准时送达赔付、上门取退、无忧退换等十大特色服务。此外,麦德龙、西班牙DIA、德国Inferno等十余家海外超市,在已经入驻天猫的基础上,商品正陆续进入天猫超市。

(责编:陈键、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