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阿里将与浙江卫视打造今年双十一晚会

2016年07月14日08:3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杨波)据阿里巴巴方面透露,天猫已正式启动2016年双十一“春晚”项目,浙江卫视将成为官方合作电视平台。2015年双十一是阿里首次尝试晚会这种形式,当时的合作伙伴是湖南卫视。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表示:“双十一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节日场景,随着我们不断挖掘用户的需求,多场景、多端的互动创新还只是开始。在今年,我们期望通过和浙江卫视等多个平台和媒体合作,实现更多元化的创新。”

浙江广电集团编委、浙江卫视总监王俊证实了双方合作的消息。他表示,浙江卫视会给双十一晚会带来丰富的创意能量,带给观众更多的狂欢理由。今年浙江卫视希望与天猫共同将双11晚会打造成更加国际化、更加时尚化的节目品牌。

据晚会筹办委员会总策划、阿里鱼负责人应宏透露,第二届天猫双十一狂欢夜会在平衡娱乐性和消费属性中不断创新,引入国际化明星和玩法。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大文娱版块也均加入到晚会筹备和直播阵营,合一集团(优酷土豆)、天猫魔盒、虾米音乐、UC浏览器、天猫客户端等出现在联动直播名单之列。

(责编:杨波、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