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Phone7 Plus真机图曝光:双摄像头拉风(图)

吴晓宇
2016年07月14日08:1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7 Plus真机图曝光:双摄像头拉风

  北京时间2016年7月14日消息,随着iPhone7 Plus的信息各种泄露,人们对于苹果的新旗舰也更加期待。不过大多数的谍照仍然是单摄像头,这次我们终于能够看到iPhone7 Plus的多张真机照。

iPhone7 Plus真机图曝光:双摄像头拉风

  iPhone7 Plus真机图曝光:双摄像头拉风(图片来自于微博)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iPhone7 Plus使用双摄像头,机身颜色为深空灰。同时机身加入了之前传言的Smart Connector,用于连接苹果自家的其他配件。不过目前的机器设计仍然比较粗糙,所以可以看出这台所谓的真机仍然是一台工程机。

  此前还有网友爆料称,iPhone 7 Plus不仅将配备更大的触控屏和采用双摄像头,而且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至于大家关心的iPhone 7配色方面,这位网友则表示将有五种色彩款式选择,虽然最近黑色版本被炒得火热,但应该是深蓝色版本,同时两款机型也没有增大屏占比,摄像头仍会凸起,但增大了镜头光圈。

  另外,综合此前消息称,苹果新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2很有可能将与iPhone 7一道在今年9月份的发布会上亮相。预计苹果发布会可能会在9月9日或者9月16日期间举行,Apple Watch 2和iPhone 7将同时在美国和英国开售,随后将在中国、印度等新兴亚洲市场上市。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