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百度云发布三大智能平台

郝少颖
2016年07月14日07:58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百度云发布三大智能平台

在昨天召开的百度云计算战略发布会上,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首度公开披露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三位一体发展战略,百度还发布了“天算”“天像”“天工”三大智能平台。

对于百度的云业务,李彦宏表示,云计算的内涵随着技术的进步在不断发生变化,百度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积累,使得百度开放云不同于传统的云计算,而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三位一体”,“这也是百度云计算未来的发展方向”。

百度云计算事业部总经理刘炀发布了智能大数据平台——天算、智能多媒体云平台——天像,以及智能物联网平台——天工,其中包含众多全新上线的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

李彦宏表示,希望通过百度开放云将百度的技术向社会和行业输出,让技术的调用像在共产主义社会一样按需取用,并表示未来的企业家创业者无需懂技术,只需要懂得如何运用技术。

(责编:陈键、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