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phone 6s充电技术侵权 这家公司把苹果告了

2016年07月13日17:52 |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6s充电技术侵权 这家公司把苹果告了

  又有公司找苹果的麻烦了,而这次被“投诉”的,是iphone6s的充电技术。

  somaltusllc公司已经向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地区法院提起了诉讼,他们认为iphone6s的“快速充电”特点侵犯了自己的专利。据悉,这项技术的特点就是可以尽可能的优化电池容量前80%的充电速度,当电池容量超过了80%之后再转到涓流充电模式。这样的充电模式将有助于保持电池的使用寿命。

  根据somaltusllc公司的说法,iphone6s的这项充电技术至少违反了美国专利号为*******的专利,因此他们觉得自己非常有理由去要求苹果给予一定程度的专利使用费和补偿。

  除了苹果以外,somaltusllc还将砍刀挥向了华硕,联想,三星,索尼,东芝等厂商。

  苹果前几天刚刚花费了2500万美元与“专利碰瓷专家”network-1达成了和解,不知道这次面对咄咄逼人的somaltusllc,苹果会怎么和平的解决呢?

  从另一方面来说,somaltusllc已经与福特、尼桑等汽车制造商达成了和解协议,因此从苹果方面来看,能够达成和解当然是最好的解决途径,毕竟如果又因为这个诉讼打一场旷日持久的官司,这很可能会对苹果造成更大的损失。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