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永信至诚等发起亿元创投基金 助力网络安全创业者成长

2016年07月13日09:5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7月12日,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凤博汇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举行“战国时代网络安全创业投资基金”成立发布会。该基金旨在帮助中小规模网络安全创业者成长。而当日上午,永信至诚(证券代码:837292)正式在全国股转系统举行了敲钟仪式。

据悉,战国时代网络安全创投基金规模为一亿元人民币,主要将用于信息安全产业中高成长性、商业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的中小企业。永信至诚董事长蔡晶晶表示:“战国时代是中国第一支专注网络安全领域投资的基金,它将哺育这个产业的土壤,我相信很多优秀的企业有很好的产品和技术,有真诚的初心,在关键时期有人给他一点帮助就好。永信至诚愿意用自己的经验和资源,帮助更多企业和整个行业成长。”

北京凤博汇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李媛媛表示:“凤博投资2011年开始总共投资了40多家中小微型企业,有很丰富的投后服务经验,我们非常关注网络安全产业的崛起和未来的发展潜力。”

随后,永信至诚及凤博投资宣布了“战国时代”基金将以上亿估值,逾千万资金投资全国最大的CTF赛事主办方XCTF运营团队——南京赛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该基金的首批战略投资意向单位之一。

(责编:陈键、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