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iOS10新功能 这些预装软件可删除 

2016年07月12日08:2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iOS10可删预装软件

  苹果在iOS10中将实现卸载预装应用的功能。昨天记者了解到,苹果公布了可删除的23款应用的名单。

  苹果官方给出的23款可删除或停用APP应用包括计算器、日历、指南针、通讯录、FaceTime、查找我的朋友、邮件、地图、Watch应用、天气等不常用的内置APP。用户从主屏幕移除内建应用时,也会移除所有相关用户数据和配置文件。这可能会影响AppleWatch上的相关系统功能或信息等内容。iOS中不可卸载的内置APP只剩下AppStore、Wallet、照片、查找iPhone等10余个。

  iOS10估计要到秋天和iPhone7一起推出,但是苹果现在已经推出了iOS10公测版供用户体验并接受反馈。(记者古晓宇)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