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王晓初连任中国联通董事长

陈杰 石飞月
2016年07月12日07:55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晓初连任中国联通董事长

  日前,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选举王晓初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据了解,第五届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分别是王晓初、陆益民、李福申、邵广禄、吕廷杰、陈永宏、李红滨。

  除此之外,中国联通还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专门委员会由下列人员组成:审计委员会陈永宏、吕廷杰、李红滨、李福申,陈永宏任主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人员有吕廷杰、陈永宏、李红滨,吕廷杰任主任。

  早在今年4月,中国联通就发布公告称,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需按照相关法律程序对董事会进行换届选举。去年8月,三大运营商集体换帅,王晓初自中国电信调至中国联通担任董事长。上任后,王晓初对联通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去年底,中国联通宣布已经停止WCDMA的规模扩容,把资源重点投向4G网络建设;之后,王晓初又主导了与中国电信的深度化合作。

(责编:陈键、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