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国社会科学院唐绪军:共同促进中国网信事业的发展

2016年07月06日16:3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 (张歌) 今日,《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6)》发布会暨移动互联网发展圆桌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人民网1号演播厅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所长、《新媒体蓝皮书》主编唐绪军出席论坛并致辞。

唐绪军表示,祝贺《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6)》顺利出版,研发团队所付出的辛劳,实属不易。“据调查,现在移动互联网的使用者越来越多,无论是手机、PAD,各种移动终端,其发展势头正猛。高速增长已经到了一个瓶颈,现在是在稳步推进的阶段。相信在这个过程中间,会有越来越多的问题出现,需要研究的对象,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也会越来越多,期待着移动互联网蓝皮书会有更好的成绩。”

唐绪军期待人民网研究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能有更多的合作,“我觉得对于一个新的现象,新的发展事物,从各种角度来研究,提出各种观点,这是很正常的,和谐不是一种声音,是各种声音的合奏,我期待着我们两家能够有更多的合作。期待着我们的研究、我们的工作能够共同推动中国网信工作的发展。”

(责编:陈键、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