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闲鱼入局二手车拍卖市场

吴文治 王运
2016年07月05日08:16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闲鱼入局二手车拍卖市场

  在昨日举行的第二届CUCA中国二手车大会上,“闲鱼二手车”正式宣布推出车辆寄售和拍卖服务:普通车主可在该平台录入车辆信息、申请评估并与专业二手车商达成交易。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消费者对车辆评估价不满意,还可委托车商在闲鱼二手车平台进行全网拍卖。

  “闲鱼二手车”是阿里巴巴创新平台“闲鱼”旗下业务,后者以分享经济社区平台形式承载了闲置物品交易、闲鱼拍卖、二手车等多种创新业务模式。昨日,澳康达、优车诚品、家有好车、美利动力原等6家二手车品牌商宣布成为闲鱼二手车平台的合伙人,为闲鱼用户提供丰富的在线二手车辆选择及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链路专业服务。

  二手车交易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业内保守估计,今年国内二手车成交将突破1000万辆。

(责编:陈键、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