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信国安斥资涉足VR直播

2016年07月04日08:31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信国安斥资涉足VR直播

  资本推动下,VR直播与体育之 间的距离再度被拉近。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国安”)日前发布公告称,拟出资2000万美元,通过下属子公司认购VR直播公司 NextVR 2.27%的股权。这也意味着,在中信国安涉足VR直播领域后,其旗下的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北京国安”)将与VR直播产生更多 接触的机会。

  中信国安认购NextVR股权意在打破VR直播的技术掣肘。据了解,NextVR是拥有虚拟现实直播技术专利的VR直播企业,曾在美国承办过总统演讲、NBA赛事等直播项目。

  中信国安涉足VR直播让人们看到了北京国安VR直播的可能。6月初,乐视体育宣布将通过VR直播中国男足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热身赛,而借助的设备 正是乐视VR App和乐视VR头盔LeVR COOL1。中信国安方面表示,相对于重度VR应用,VR直播更可能成为最先普及的VR体验之一。

(责编:赵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