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郎平惠若琪出任“守护大使” 360启动奥运营销计划

2016年07月01日11:1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360高管与郎平、惠若琪合影

“去拼吧 360在守护——360助力中国排球女将出征巴西”新闻发布会今日于360总部大厦召开,会上同时宣布郎平和惠若琪正式出任“360守护大使”。

据悉,此次发布会标志着360“奥运营销计划”正式开启。这是360首次选择体育明星作为品牌代言人。360首席运营官陈杰在发布会上表示:一直以来,中国女排都是国人的骄傲,始终在为国家荣誉和国人期待而奋力拼搏。对于360而言,主动牵手郎平和惠若琪,不仅仅是因为她们过往的出色战绩,更是因为她们身上那种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为了国人期待而全力以赴的精神。

郎平在发言中说:“选择代言360,是因为360为爱守护这个理念深深打动了我。一直以来,360公司致力于用全方位的高科技产品与技术让人们轻松简单地享受安全,这一点让我特别认同。”惠若琪表示,“就像360的技术守护每一位用户的安全一样,郎平指导也一直在守护着我们。征战奥运是我最大的梦想,此次重新归队,我会在郎平指导的带领下全力以赴为球队贡献力量,去实现我们的梦想。”

在发布会现场,360首席运营官陈杰代表公司向郎平和惠若琪赠送了一份特殊的礼物——360安全锦囊。360安全锦囊里收入了里约当地手机Sim卡还有无线Wifi等产品。在发布会上,360还宣布即将面向大众开放360安全锦囊免费申请渠道,凡是符合申请条件的用户都可以通过360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自主申请。

(责编:陈键、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